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

我院寝室长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6月15日,下午两点半我们在逸夫楼108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2018年寝室联络员培训”。此次会议我们邀请到了陈苗苗老师为大家做专题培训,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培训会主要是为培训各寝室寝室长,让他们能够更好的为班级同学进行关于心理方面的服务。在此次的培训会中,陈苗苗老师做了精彩的开场介绍,她强调了心理培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及学院心理工作机制及流程,让大家把握好这次培训的机会,了解一些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与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的寝室长掌握了心理学的基本知识,让寝室长们更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性质和职责。以及如何在合适的时机对寝室同学进行一些简单的心理辅导,及时排除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使同学们远离心理问题。相信,通过这次系统的心理培训,寝室长们己掌握了基本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并会将所学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寝室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