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凝心聚力,展现风采——2018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为响应学院开展传统体育活动,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内部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7日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一新生队对抗研二、研三联队,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二分钟。在每一节中,两队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在比赛中,两队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度胶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二、研三联队夺得了胜利。两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打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们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院在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下开展的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之余,还增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群众活动树立了榜样。切实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