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9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5日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逸夫楼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胡勇华老师、谢晓辉老师、肖爱军老师和魏庆龄老师等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



   本台晚会由肖浩、康林瑶主持,晚会节目由研一全体同学参与进行表演。小品《快与慢》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它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广东爱情故事》凭借其婉转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小品《新新白蛇传》也将晚会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其他节目如歌曲《成都》、《lemon》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武林外传》、《演戏》以及朗诵《这一年》等节目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均赢得阵阵掌声。



  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异常火热。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研究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18年,我院研究生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相信在2019年我院研究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