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暨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扬党员先进性与先锋模范作用,11月17日,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书记周筱芬、专职组织员郭英、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8、19级全体党员,19、20级寝室代表与会。

▲会后合影

仪式伊始,辅导员老师袁东统对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作总结汇报。他表示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紧贴工作实际,学生党员和寝室成员充分发挥了自身能动性、创造性,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寝室,极大地加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紧接着,周筱芬宣读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获奖名单。她提到,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三大作风之一,各位党员始终要做到一刻也不脱离群众,并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随后领导和老师为2019-2020学年获得“党员示范岗”、“党群示范寝”的党员及寝室成员颁发获奖证书。

0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红阳围绕“党”和“集体”强调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扬己之长,树立起好榜样,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优秀学风建设。他提出,学院将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做好每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王宇凤,“党群同心追梦”优秀寝室代表傅嘉与周子水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都围绕如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为党旗增光添彩进行论述,表示将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


会议结束后,周筱芬与袁东统等人对优秀寝室进行了挂牌启动仪式,要求党员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寝室成员积极进取,营造全院上下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周筱芬与袁东统对优秀寝室进行了挂牌启动仪式


文/图 张亚茹 李卓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