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科技开发院副主任宁建农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基地考察指导

11月8日上午,中国科技开发院副主任宁建农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基地考察和指导,校社科处处长贺胜兵、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及师生代表陪同。

周筱芬讲解

宁建农一行在参观微科基地工作室时,体验了学生自主开发的智能射击系统、智能试衣库、智能家居等项目,并与团队成员亲切交流。当宁建农问及“对于国家提倡‘双创’,你们有什么想法”和“班上有意愿创业的同学数量”等问题时,追梦团队成员张荣林表示:“国家政策很好,同学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激励下热情高涨,希望自己也能在专业技能、人脉和资源有一定的积累时开启自己的创业。”

工作室交流

宁建农一行了解了我院近几年科研竞赛、本科生导师团队及创业创新成果,对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付出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微科基地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和更高质量的科技成果。

合影留念

文/周龙平 刘宏亮 图/彭灿灿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