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从心出发,聚力同行——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周摆点活动

       为培育同学们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12月4日上午,我院在美食广场举办以“从心出发,聚力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周摆点活动。

线上线下的推广和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此次摆点活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考验数理思维能力的“数独”、促进人际交流的“月老箱”、锻炼身体协调能力的“含而不漏”等小游戏及其规则。随着游戏的进行,活动现场的气氛也渐渐活跃起来现场各种丰富的奖品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和乐趣,轻松欢快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物联网工程二班的夏京正在活动后说道:“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能跟大家一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互相传递喜悦,我感到满足和快乐”。

▲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

▲摆点现场

本次心理健康周特色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加深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为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文/刘东兴 肖鸿炜 图/肖鸿炜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