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斩获佳绩

    9月1日至2日,第14届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湖南省40多所高校的14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我院学生王春等人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兴趣,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我院从动员、培训、选拔到参赛,历时半年准备时间,并得到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竞赛前,同学们放弃了暑假的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竞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斩获佳绩。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将会在各类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争取更大荣誉,再创辉煌!


文\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