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9月27号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周筱芬,20级辅导员陈苗苗,负责我院军训教育的教官,20级各班养成教育辅导员以及部分18级同学与会,会议由周筱芬主持。

DSC_0621.jpg

周筱芬主持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教官们依次起立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周筱芬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的目的及重要性,并指出,军训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更能养成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思想方式。随后,她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需要立即对新生的身体状态进行详细摸排,以确保新生的安全被摆在第一位。第二,军训期间教官应与新生把控好适当的情感距离。第三,养成教育辅导员努力克服困难,及时下发通知至所带班级,保证通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第四,全力培养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加强学生的奉献精神与爱国情怀建设。

DSC_0627.jpg

养成教育辅导员们对教官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议最后,周筱芬强调,军训虽苦尤荣,希望各位养成教育辅导员能够不怕吃苦,积极帮助新生,希望各位教官能够严格要求新生,既做到军事化,又兼顾人情化,并预祝此次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至此,我院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郭之杰 文/彭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