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温暖传递,与“您”同行——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学子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子返校情况,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2月26日晚,我院院长梁伟,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曹步清、张世文,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慰问我院学子。

▲我院领导慰问学子

走访过程中,梁伟详细了解了大四毕业生的实习经历、未来规划、考研和就业情况,给予其诸多宝贵的就业信息和升学建议。他指出,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不要盲目跟风,应当选择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黄伟与学生亲切交流

黄伟亲切地问候返校学生,并针对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心健康。他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我院学子的成长,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张世文视察学生宿舍

▲曹步清视察学生宿舍

▲王方与我院学子交流掠影

其他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心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诈骗。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们成长的关注,希望我院学子将这份温暖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拼搏。

新闻:赵思楠 / 摄影:李金枝 李晢宇 谭刚毅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李勇琪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