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密切党群联系,倾心听取学生建议,10月29日上午,17级、18级学生代表以及微科基地入驻学生代表共聚逸夫楼103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阳锋,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18级辅导员袁东统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筱芬主持。

周筱芬表示,座谈会主要围绕“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学风建设及学校信息化服务等两大主题进行,希望通过听取学生实际困难、困惑及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阳锋就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征求同学们的需求及建议,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并耐心解答。同时,他对同学们的提问予以肯定,并表示信息化可以促进社会改革。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风和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唐威同学说道:“这次座谈会,让我听到了一些具体而新颖的问题,也收获了一些创新性的建议或解答,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