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提高同学们识邪拒邪反邪能力,我院于9月13日下午15:30分,在北校篮球场开展以“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签名活动,我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干部们向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周边的一些实例,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认清“法**”等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筑和谐校园的决心和信念。同学们在签名后纷纷表示:“要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坚决和邪教思想斗争到底。”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新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对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搞清了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反对邪教以及怎样反邪教等问题,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郁氛围。至此,我院反邪教宣传活动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