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春风伴雨 送暖先锋——先锋敬老院之行

在春天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有一群志愿者不畏风雨,带着青春的朝气和满腔的热情来到先锋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4月18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团联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第二中队共同前往湘潭市先锋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两志愿团大合照.jpg


活动合影

当日,天空下起了小雨,却丝毫没有减退队员们的热情。舞蹈表演、合唱、生日会、手工制作……每一个精心规划的环节都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活动现场,一位老人还乘兴吹起了口琴,带着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们也触景生情,纷纷回忆起他们难忘的人生经历,讲述他们的故事。“养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经常有人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很满意呢,在这里很舒心!”当问及在敬老院的生活是否满意时,一位老人开心地说。

合照3.jpg


志愿者正在和老人交谈

本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让志愿精神扎根在每个人心中。


文/图 廖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