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4月22日下午3点,我院于逸夫楼“至诚”创客工作室举行了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共建众创空间的揭牌仪式。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友桥,我院院长刘建勋,党委书记刘红阳,副书记周筱芬,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晓亮,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容及渠道负责人焦阳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有关粤嵌科技公司的介绍视频,对粤嵌科技有了初步了解。而后,我院院长刘建勋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共建双创空间成功挂牌表示衷心的祝贺。而后,刘建勋从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开启我院与粤嵌科技合作的新里程,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指导和实践,也有利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素质人才。
 
    紧接着,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朱容发言。朱容从创建历史、主营业务、涉及领域等方面介绍了粤嵌科技,并罗列了目前公司与各大高校合作建立的实验室和众创空间。在介绍近年来粤嵌所取得的成果后,她说道:“本次合作是经过慎重的评估和长时间的沟通,期盼已久的,相信此次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对于人才培养领域的务实工作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也相信此次强强联合,定能逐步推出多方共赢的初衷。”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剪彩揭牌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朱容在李友桥、周筱芬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致志”创客工作室。最后,朱容与实验室Kingcola和Maker两个团队负责人就物联网方向的竞赛与实践进行了交流,朱容对团队的项目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队负责人作出邀请,愿提供与各高校创客精英交流学习物联网前沿技术的机会。


 
文\高雅函 图\许祖财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