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我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11日上午,我院于南校第三田径场举行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研究生辅导员何庭钦,2021级辅导员周姣术出席。

▲比赛掠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一班、信息安全二班、研究生二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突出重围会师决赛。决赛的哨声开始吹响,比赛双方不断冲击篮筐,他们用扎实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技术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一分又一分。比分的胶着让双方不敢有一丝懈怠,时刻保持高度紧张感。最终信息安全二班斩获我院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研究生一班、研究生二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获得 “最佳组织奖”。

比赛掠影

赛后,周筱芬对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一位裁判员、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球员们的积极配合。比赛促进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交流,希望双方在日后的比赛、活动中可以继续协作,为学院发展共出一份力。她还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保持赢得起、输得起的良好心态,积极投入学习和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前进。随后周筱芬、何庭钦、周姣术和孙晨为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文/肖鸿炜 图/董宇昂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