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第十六届“图灵”科技节圆满落幕


6月18日下午2点30分,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六届"图灵"科技节闭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陈苗苗、苏俊铭、魏庆龄、刘田出席。各学院科协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7、18级部分学生与会。


闭幕式在优秀作品展示视频的播放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陈苗苗宣读《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图灵”科技节优秀团队和个人的预决定》及本次“图灵”科技节各项赛事的获奖名单,靳丹妮、吴锐婷、王维、李飘等所代表的优秀团队及郭守伦等23位优秀个人名列其中。紧接着,我院团委第二副书记温其军带领大家对此次"图灵"科技节的赛事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回顾,他总结道:“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让同学们学习到职业定位的方法,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大家可以借此契机,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加强综合能力培养,实现自我全面发展。”


随后,周筱芬进行致辞,她首先对本届"图灵"科技节的成功举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认为今年同去年相比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是项目内容丰富,作品水平较高;二是组织认真严密,工作扎实有效。周筱芬强调了大学生科技节开展的重要性,她表示只有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才能有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用知识和技术武装自己,迎接未来的挑战。


至此,我校第十六届"图灵"科技节落下帷幕。


文\陈婷婷 图\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