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领略科技风采,感知大学生活——湘潭县中小学生来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参观学习

为领略科技风采,提前感受大学生活,12月8日下午2点30分,湘潭县中小学生来我院微课创新创业基地参观学习。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副书记黄京全程陪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院微课创新创业基地成果展示区,了解到我院目前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同学们又来到“至诚”、“致志”、“唯实”、“惟新”等创客工作室,知悉大学哥哥姐姐们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走进工作室,一排排电脑、从未见过的新奇设备、良好的基础设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参观过程中,有趣的机器人、神奇的游戏开发环境尤其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看着哥哥姐姐们一次次精彩演示,同学们天真无邪的眼神中透露出向往之情。此外,同学们还提出许多疑惑,工作室成员们很好的为他们进行解答,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科技的重要性和专业性。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能够亲身了解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实况,开拓自身视野,立定志向,在心中种下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至此,湘潭县中小学生来我院微课创新创业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谭晓珊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