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研”途送暖,情系考研生——我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心理压力,12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考研慰问送祝福活动。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辅导员到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助力。

梁伟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不畏困难、艰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劝勉学生沉着应战。刘红阳叮嘱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成功的自信,又要在身体上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心态。周筱芬表示学院会在考研期间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护航同学们的考研路,确保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备考之中。

▲梁伟将福袋交到考研生手中

▲刘红阳将福袋交到考研生手中

我院领导、老师齐助力考研生,为考研学子一一发放“考研福袋”,并逐一送上祝福,表达我院对考研学子衷心的祝愿和殷切期盼。

“研”途的温暖,亲切的问候,让考研学子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期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为自己备考期间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考研生与福袋合影

此次慰问,表达了我院对考研学子浓浓关怀和美好的祝福,使考研学子感受来自领导和老师的鼓励和关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斗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据悉,我院向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文/李卓栋 图/刘赞华 李炜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