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3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曹文星,我院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陈苗苗、魏庆龄,我校学生会主席叶金涛出席。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与会。本次大会主要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分代表团会议三个部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飒清主持。


预备会议初始,在曹文星和叶金涛宣读同意召开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会议议程。紧接着,全体学生代表表决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与监票、记票工作人员名单。


下午5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委第一副书记张鑫致开幕词。紧接着,周筱芬进行了致辞,她表示此次大会是我院团学工作立足的新起点,标志着我院团学工作又将翻开新的一页。对此,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五有”人才。她呼吁同学们以满腔的热血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争取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同时也预祝本次双代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生会主席袁枭淘作《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列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并恭贺我院在学生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他希望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能承袭历届的进步思想,为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紧接着,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来进行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的竞选。代表们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在总监票人监督下,严格的进行验箱、投票、封箱、计票,最终产生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经过短暂的休会后,晚上7点半,各代表团团长依次带领本团成员到指定地点召开分代表团会议。会议上,大家针对本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赞叹,各代表们纷纷将自身的学习生活与团委学生会工作紧密结合,总结出相应的问题,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不足提供了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会后由代表团团长向大会提交了分代表团议案。大会的最后,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洁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大会,希望此次大会的召开能调动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我院团委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至此,我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陈婷婷 图\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