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1级新生参观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为激我院学生学习兴趣,深入了解学院风采,10月232021级全体新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我院三全育人成果,参观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讲解现场

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于2014年5月,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和帮助大学生在交流和实践中认识自己、融入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拓展大学生学业发展和交流合作平台。在院科协成员的引导讲解下,同学们参观了我院微科基地的荣誉陈列区和大事件展板,对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有了初步的认识。同学们还参观了"唯实"、"惟新"等五个创客工作室和部分实验室,了解了我院微科基地内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参观过程中,IT案例开发、kingcola等优秀团队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项目成果,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博得阵阵掌声。

同学们参观工作室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切身感受到科研学习的乐趣,并且拓宽了自身视野,提高了参与科研项目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参观在新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一部分同学已经在组建团队,准备申请入驻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文/潘麟鑫 图/董宇昂 责编/张子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