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莫问前程路,昂首自逸前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增强师生凝聚力,3月3日晚上,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工作汇报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副主任陈苗苗,院团委书记王艺蓉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汇报由肖爱军主持。

▲会议现场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展示了部门近期的规划。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子水对各部门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各部门要在上学期的基础上,主动对工作方式进行创新,并积极向其他优秀部门进行学习。

台下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王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作为同学们的榜样,不能止步于当前的优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二是工作要有创新,要学会主动思考,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推陈出新活跃校园气氛;三是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克服拖延,克服困难,在把工作做好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四是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能吃苦的新时代四有青年,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王方讲话

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提升自己、服务同学的平台,各位学生干部应当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最后,祝愿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长、新的突破、新的收获,也祝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学期里能够顺利开展。

文/袁玉林 图/陈春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