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湘潭市人社局周自然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基地考察指导


11月3日上午,湘潭市人社局副局长周自然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基地指导和交流,我校副校长廖湘岳,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东海出席,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陪同。

周自然一行参观微科基地中立德·创客、惟新·创客等工作室以及我院微科基地成果展示区并与团队成员亲切交流周自然了解我院近几年科研竞赛及创业创新成果,并对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付出给予肯定

湘潭市人社局参观微科基地

湘潭市人社局参观工作室

我院微科基地将创新创业与学业、科研、就业紧密结合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高质量的发展平台。此外,基地还与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开展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创业技能培训、专业实习实训、专题讲座等帮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时,周自然再次表扬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目前取得的成绩同时期待我院继续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培养,不断向社会输出更多高水平人才。


文/黄俊杰 李卓栋 图/大学生通讯社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