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从心出发,聚力同行——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探寻HNUST”活动

11月28日下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我院第三届“探寻HNUST”活动在南校第三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出席本次活动。

周筱芬讲话

周筱芬希望21级新生能在此次活动中更加熟悉和了解我们的学校,在活动中探寻学校的美,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激发对母校的爱,与此同时领悟团队协作和运动的快乐,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释放内心的压力,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此外,周筱芬还强调在探寻时候要注意安全问题和个人财产问题,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不受伤,最后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合照

活动共有24个任务点,以八人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通过提供的谜题推测任务地点并前去拍照打卡,在完成相关任务后便可获得积分。比赛采取积分制,积分最高的十个小组可以获得丰富奖励。

随着活动开始号令的发出,各小组纷纷出发,奔赴打卡点。“明月当空,西江月怀古“、“含情脉脉,献笑佳人”、“目送伊人去,竟无语凝噎”…...任务卡上一个个富有诗意的谜题是“探寻”过程中的最大阻碍。赛中,各小组成员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将谜题一一破解。

解谜时刻

在参赛者的一次次欢呼声中,比赛步入尾声。比赛过程中无论排名领先或者落后,参赛者们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其实我们都没有很在意比赛排名,大家更喜欢的是这种团结合作,互相帮助的轻松快乐氛围。而且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自己的体能,大家都玩得很充实“,信息安全二班颜杉羽说道。

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不仅带领同学们深入领略了美丽科大,而且引导同学们树立主动、乐观、合作的精神态度,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获奖合影

文/黄俊杰 图/佘协坤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