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戚人杰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视察复评工作

12月24日上午10点,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戚人杰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视察复评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18级辅导员袁东统,团委学生会第二副书记黄京、温其军全程陪同。

在周筱芬的带领下,戚人杰等人首先参观了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成果展示长廊,简要了解我院近几年科技竞赛及创新创业成果。紧接着,领导们来到“至诚•创客”等工作室,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工作情况。我院17级物联网工程二班杨钰同学首先向戚人杰一行展示了Maker-loT团队的主要项目,并通过现场操控来演示智能家居各模块之间的联动配合。

随后,戚人杰一行与KingCola团队成员进行亲切交流,我院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五班谢儒同学和17级物联网一班李昊同学一并介绍道:“KingCola创新创业工作室虽成立仅有短短两年,但先后开发十几个物联网优秀项目,发表3篇SCI期刊论文,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

视察过程中,戚人杰一行充分肯定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目前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院继续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培养,不断向社会输出更多高水平人才。


文/ 曹紫科 图/彭紫璇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