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暨优秀学生(团队)分享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我院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培育同学们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态度,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第五教学楼1-3教室和3-2教室举办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暨优秀学生(团队)分享报告会。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与会。


报告会伊始, 各团队宣讲人通过分享他们的经验及团队的日常工作,带领同学们走进他们的世界,感受来自优秀团队的奋斗精神。AIOT科技创新团队宣讲人宋泽旭通过介绍团队成员的成长以及团队的发展,引入他们在学术方面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学习创新。Kingcola 团队宣讲人李嘉豪则向大家进行了技术分享,通过列举图像轮廓识别和检测、相似三角形测距等项目激发同学们对科研竞赛的兴趣。

宣讲现场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的傅嘉从个人情况、大学生活、专业技能以及干部任职等方面和学弟学妹分享他的“独家秘笈”。2018级网络工程二班的游芊就如何走好保研之路进行了分享。她鼓励大家积极主动追逐自己的梦想:“既然有免试读研究生的好事,为什么不去尝试呢?”

▲同学们认真学习经验

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满满收获中圆满落下帷幕,为培育我院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从报告会中汲取榜样力量,矢志砥砺前行。




文/黄俊杰 李卓栋 图/肖鸿炜 黄俊杰 颜杉羽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