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工处处长参加我院15级信息安全二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9月8日晚上,校学工处处长尹风雨,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辅导员老师曹睿卓、陈苗苗于逸夫楼108室参加了我院15级信息安全二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15级信息安全二班班长主持。

    会议开始,尹处长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出了自己几点希望。首先,尹处长希望同学们应当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湘潭市点赞,只有赞美它的进步,才能够让家乡和母校变得更美。其次,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要求大学生作为高素质群体的代表,一定要能够准确地背诵并牢记。最后,尹处长期望同学们要努力塑造大学生文明形象,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尹处长结合自身感受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周书记倡导同学们应将“创文”牢记在心,为“创文”做出自己的贡献。发言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创文”主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生动活泼地学习和了解了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在做文明自己的同时,也应积极向他人传递文明精神,用文明的言行、踏实的工作,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文/王海力  图/王文铧
责任编辑:王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