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中信杯模拟招聘会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6月29日晚上7点,我院中信杯模拟招聘会颁奖典礼于逸夫楼108会议室顺利举行。中信教育科技市场总监刘杰老师、我院学工办负责人陈苗苗、学生会主席袁枭淘、副主席赵洁、科协主席李鑫梓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由陈苗苗致辞,她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此外,她表明此次模拟招聘大赛,逼真的模拟了招聘会的各个环节:从提交简历、笔试、到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在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看见同学们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优良作风,积累经验,在面临真正的面试时,充满自信,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随后,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樊玉香荣获一等奖;符权、杨柯荣获二等奖;张雨、昌文昊、陈晨荣获三等奖,由陈苗苗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学生代表樊玉香发言,她表示自己在招聘会上有两点收获:一是“了解招聘”,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了解招聘流程,使自己可以在真正的招聘会上有更好地发挥;二是“把握定位”,把握住自身的定位,更好地向面试官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至此,我院中信杯模拟招聘会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在大学生就业的严肃形式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的今天,此次模拟招聘会不仅增强我院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更提高了他们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使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长远的规划和针对性的准备。


 
文\高雅函 图\高雅函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