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梁伟,院党委书记刘红阳,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全体班主任、系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由周筱芬主持。

▲梁伟讲话


梁伟指出,我院就业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摸清就业情况,分类进行指导;二是鼓励师生交流谈心,开展一对一辅导;三是引导毕业生认清现状,了解就业考研形势严峻、竞争激烈的现状,鼓励大学生积极主动就业。

▲刘红阳讲话


刘红阳强调,针对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现状,我们应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和广度,全院教职工应该共同参与。他表示要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后择业”,谨防“眼高手低”。

▲周筱芬介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


会上,周筱芬对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和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为更好地帮助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应积极发动全员参与,班主任、辅导员应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院领导、系主任应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引进企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岗位的落实。同时,鼓励各位班主任积极进行就业工作的经验分享和问题探讨,为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此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持续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动力,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文/梁晋曦 图/肖鸿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