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献礼建党百年,放飞青春梦想——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现场写作赛

      逢建党一百年,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强化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11月7日晚,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现场写作赛,比赛以“献礼建党百年,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

写作现场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21级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36名选手齐聚现场,执笔展现自己深厚的文学功底。选手们在比赛中仔细审阅,认真构思,根据写作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新时代青春梦想的理解。笔尖在稿纸上飞舞,如同春蚕食叶声。他们以青春的姿态来展示中国的新鲜血液是多么的滚烫,多么地生生不息。

写作现场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还有3-5名优胜奖。本次写作大赛不仅为建党百年献礼,更向党百年的峥嵘岁月,百年的浴血拼搏,披荆斩浪和春华秋实致意。红色与青春融合,爱国与热血碰撞,见证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相信后起之辈必将肩负重任,迎着春风,朝着正确的方向前仆后继。


文/张骥 聂艺洋 狄思琦 图/狄思琦

责编/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