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教职工生活,彰显我院的文化底蕴和特色,4月26日下午4点,我院于逸夫楼后停车场举办了以“强身健体,全员参与”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分为六组,依次进行了背夹气球、跳绳、拔河三个项目。
 
    运动会伊始,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致辞。首先,刘红阳对精心组织此次活动的同学及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本次活动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发大家锻炼的热情。而后,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运动项目和游戏规则。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划破天际,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热情洋溢,在背夹气球比赛中,争先恐后,配合默契地将气球运往终点;在跳绳比赛中,斗志旺盛,展现着他们的团队协作与风采。最后进行的拔河比赛则将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参赛老师一个个卯足了劲为自己的小组出力,其他老师也在一旁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我院教职工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最终,由院领导、研究生办、教学办、学工办组成的A1小组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信息安全系和物联网工程系夺得。本次运动会除了获得名次的队伍会拥有丰厚的奖品外,每位老师也将获得比赛纪念奖品。至此,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谭晓珊 图\谭晓珊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