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一行莅临我院视察



6月4日下午3点,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市委副秘书长李勇,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团市委书记王利,市科协主席涂敬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视察和指导交流,我校副校长廖湘岳,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陪同。


在周筱芬的带领下,何俊峰等人首先参观了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的成果展示长廊,对我院的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初步的了解。随后,领导们来到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微科“惟新”创客工作室等进行视察,并由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介绍。紧接着,何俊峰一行走进以御风维安为首的创新团队实验室,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在视察的过程中,何俊峰对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评价,他希望我院能够继续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培养,向社会输出更多高技术的人才。


至此,本次视察交流圆满结束。


\谭晓珊 图\谭晓珊

责任编辑:谭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