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缘聚科大,计忆有你——我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6月13日晚上7点30分,我院于南校俱乐部隆重举办了以“缘聚科大,计忆有你”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我校学工工作处处长尹风雨,研究生院副院长曾治国,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我院院长刘建勋,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曹步清、周栋,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等出席。15级各班班主任,部分专业课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毕业晚会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歌曲《当》和《龙卷风》的串烧演唱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小品《上学那些事》以幽默诙谐的口吻诠释了师生齐心协力争取优秀班级的故事,生动形象的表演与真实贴切的场景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好想沿着回忆狂奔向你,昨日的青空挥手消失在人海之中”歌舞《昨日青空》用声音传递感情,用音乐打动人心,带动毕业生们回忆起了从初入大学殿堂到如今,在四年青春岁月里的点滴与感动。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老师们用舞蹈《华尔兹》表达了她们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并对他们的未来给予了鼓励与希望。而歌曲《我们毕业了》、舞蹈《莫扎特之夜》、朗诵《老师,您好》等节目贯穿了毕业生在科大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和难舍母校的情感,让在座师生视觉与听觉得到双重享受。最后,伴随着视频《你曾是少年》的播放,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还设置了视频祝福以及微信抽奖环节。本次晚会采用了网络平台在线全程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心系学校发展的广大师生和校友,即使无法到达现场,也能共享这视听盛宴。至此,我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王晶 图\谭晓珊、彭骜宇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