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12月12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团委书记王艺蓉主讲,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周筱芬作“工作态度与精神”的培训

周筱芬以“工作态度与精神”为主题,从工作态度的含义与重要性出发,阐述了影响工作态度的因素,客观分析了学生干部现阶段在工作态度上存在的问题,并从循序渐进、多人帮教、实事求是三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态度的方法。她还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公仆精神、实干精神、自省精神、大局精神。

王艺蓉围绕“三个意识”和“三个学习”,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身份意识、受挫意识,要不落下课程学习、不轻视工作流程学习、坚持部门业务学习。她还结合学生干部事例,倡导在座学生干部向优秀典型学习,科学规划时间,实现学习与工作双赢。

王艺蓉作“三个意识和三个学习”为主题的培训

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干部职责,强化了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有担当、高效能的学生干部队伍,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国平 图/颜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