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首届湖南省计算机学会“新华三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谊赛中荣获亚军

我校在首届湖南省计算机学会“新华三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谊赛中荣获亚军

7月19日,由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新华三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谊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的由刘建勋院长带队的羽毛球队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大家的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是在湖南省计算机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举办期间举办的大型比赛。宗旨是为了加强省内各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强身健体。此次比赛全省有近20所高校派出了将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的过人实力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各高校计算机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为各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