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19日上午11点,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于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刘友金、廖湘岳,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学工处处长尹风雨等学校领导和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全体工作人员及我校2019级新生与会。本次闭幕式由刘友金主持。

秋高气爽,微风和煦,闭幕式之前的教职工运动会如期而至,老师们俨然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老师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教工蛟龙出海”、“同心追梦”、“教工同心协力”.....每一个项目老师们都拼尽全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场边的同学们也没有停歇,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和小国旗,为我院老师呐喊助威,喝彩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伊始,我校工会副主席刘婕宣读获奖名单,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紧接着,本次运动会总裁判敬龙军读取了比赛成绩,并在稍后随我校领导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最后,胡石其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拼搏和奋进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科大人敢于竞争、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带到日后学习、工作中去,努力学习,幸福生活,成就更好的自我。”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愿我院19级新生能在运动中成长,砥砺自我,梦想起航。至此,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文/图 曹紫科 王欣然 彭灿灿 刘赞华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