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9级信安物联网软件工程专业活动顺利开展

为缓解疫情和学习所带来的压力,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进学院凝聚力,12月6日上午8点,我院于南校田径场开展19级信安物联网软件专业年级活动,辅导员肖爱军与19级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肖爱军老师亲临现场组织并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年级活动共设置了接力比赛、踩气球比赛、击鼓传花、数字炸弹等4个趣味、智力和团队竞赛项目。迎着冬日的暖阳,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田径场。初冬的寒意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欢笑,秩序井然,同学们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

▲接力比赛有序进行

▲紧张刺激的踩气球比赛现场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在运动中相互交流,在唤起学生们冬日锻炼积极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师生于互动间消磨距离,让心与心离得更近,本次年级活动在欢笑间圆满落幕。


图/郭之杰 文/陈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