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

        为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新生勇敢展现自我,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11月2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2019级辅导员郭喆出席。

大赛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赛选手们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个人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或是一展歌喉,或是翩翩起舞,观众们陶醉其中,现场观众的掌声更是连绵不断。其中,独唱《月半小夜曲》以及《走马》更是收获了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气氛也逐渐推向顶峰。

大赛现场

团体赛中,诗朗诵《因为有你》以及《颂党旗》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弹唱《花海》表达出了青春的懵懂与美好;歌曲《白兰鸽巡游记》表达了大一新生对努力飞向远方的美好展望。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新生在文艺方面的潜能,展现了大一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一直保持热忱,活出精彩。


图/狄思琦 文/牛国洋 卓林 狄思琦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