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暨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充分发扬党员先进性与模范作用,让我院学子在学生党员的指导和关怀下健康成长,10月29日下午4点30分,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暨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苏俊铭、魏庆龄、袁东统、郭喆、周姣术出席,我院17、18级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19级新生寝室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周筱芬致辞,她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根本立意。这次活动是中共党员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表现,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这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可以让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同时,周筱芬在讲话中对全体党员与入选寝室提出了殷切希望:期待“党群同心追梦”寝室能够以点带面,推动我院寝室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让我院学子在良好的氛围中奋发向上。紧接着,袁东统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入选寝室及对应的负责党员名单并再次强调党群同心对党员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说道:“大家需切记党群同心这四个字,将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去,使一党员一寝室的帮扶活动如车轮般滚滚向前,深入人心。”随后,我院领导老师为入选的党员同志一一授牌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随后,党员代表黄京和“党群同心追梦”寝室代表傅嘉分别进行发言。黄京认为开展“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实战考验,每一位同志都应处处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傅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示范寝成员,应该履行身上所承担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学习、规范自我的言行举止。凭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在大学中拼搏进取。

会议结束后,周筱芬与袁东统携全体党员对入选寝室进行了挂牌启动仪式。挂牌仪式现场,周筱芬和袁东统亲切地慰问学生,并对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了了解和关心。此外,周筱芬还对全院党员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期望挂牌寝室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寝室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以点带面,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让新生在学习、生活、身体、心理等各个方面有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对我院寝室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大有裨益。至此,我院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暨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文/李炜玮 王欣然 图/彭灿灿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