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



711日上午830,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举行2019夏令营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刘建勋,副院长周栋,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出席我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全体学员与会。

启动仪式伊始,刘建勋讲解了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模式认为:“本次夏令营是一次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好机会。大家在上课期间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计算机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技术更新换代迅速,相比较于其他名校的学生,我们会缺少一些优秀的资源所以同学们应该化不足为前进的动力,更加努力的提升自身技能,紧跟时代潮流,从而适应社会发展。同时,刘建勋还承诺学院将安排最优秀的老师进行小班制教学,以保证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夏令营期间能够学有所成,不枉此行。

随后周栋向大家简单介绍本次夏令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夏令营共开设三个班,分别进行考研辅导、数据挖掘与软件设计入门、微信程序开发相关知识的教学为使同学们所学知识不与社会脱节数据挖掘和软件设计入门、微信程序开发两门课程将把重心放在目公司要求掌握的热门技术以便提高同学们在日后就业的竞争能力。启动仪式的最后,周筱芬夏令营期间学生们的安全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防火防盗,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并预祝此次暑期夏令营能够圆满成功。

至此,我院2019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成功落幕。

文/图 谭晓珊

责任编辑:谭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