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11月11日上午8点,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俱乐部顺利开幕!此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同时选举并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组成的第五代表团与会,为学生工作积极献策。
 
     结束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中午1点,我院第五代表团分团会议在逸夫楼103召开,全体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邢亚楠主持。会议上,由邢亚楠组织带领代表们对报告草案进行认真的审议。代表们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积极进言,就疑难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就问题达成一致,形成代表计算机学院的声音。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我院代表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校学生会委员会及学代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的人选进行投票,并听取了《湖南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至此第四次学代会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落幕

 
文\张聪 图\袁枭淘
责任编辑:王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