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2021年分团校策划书培训大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效率,引导学生干部熟悉活动策划等相关工作11月19日晚上7点,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开展2021年策划书培训大会。我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谢叶仪,团委第二副书记刘赞华,团委学生会干部,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大会现场

分团校常务副校长卢燚带来有关策划书模板和具体要求的讲解。她通过演示文稿,从封面、目录、内容、字体字号等多个方面对策划书的组成及格式进行详细指导,并结合自身经验和大家分享策划书撰写小技巧。组织部副部长刘文康通过开展趣味游戏帮助大家巩固相关知识,同学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培训大会现场

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组织部副部孙巍带领大家对策划书纠错,同学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学习气氛十分浓厚。紧张刺激的问答环节后,同学们上台动手修改策划书错误之处,实现了知识与实践的结合。

合影留念

此次策划书培训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建,提高了班团组织班级日常活动能力,为日后学院工作高效开展夯实了基础。

文/肖懿霖 李卓栋 图/闫如玉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