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魄,锤炼大学生的顽强意志,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10月23日下午,我院于南校体文篮球场顺利举行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我院2021级辅导员周姣术出席,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周姣术首先向全体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她强调,同学们要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进行比赛,并期望同学们将健身与学习作为习惯,努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宣誓环节,运动员代表陈祺,裁判员代表雷喜云分别宣誓,他们将严格服从比赛安排,遵守赛场纪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开幕式顺利闭幕,周姣术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周姣术致辞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激情比赛,用奔跑证明自我,用汗水争取荣誉。各班同学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完美诠释了班级团结友爱的精神。各位工作人员劳碌奔波在赛场中,维护着赛场秩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情拼搏,无悔参与,胜不骄,败不馁,在挥洒汗水中收获快乐。最后预祝此次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闫如玉 图/杨城 朱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