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会暨端午节座谈会


6月4号下午2点30分,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会暨端午节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院长刘建勋,副院长曹步清,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辅导员陈苗苗出席本次会议,我院15级部分学生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刘建勋首先对大家给予了端午节的祝福,他表示毕业季在即,经过四年的校园生活,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感悟,可以借此机会对学院的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提供可行性的意见。随后,周筱芬致辞,她认为在场的各位同学代表的不仅仅是自身,更代表的是15级的全体学生。希望大家能畅谈自身想法,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一切顺利。


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代表们争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且针对其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其次,学院在培养学生的学术研究方面有所欠缺,本科生发表论文的数量很少,而这又对学生未来的就业、考研有所影响,因此学院应提高对学生学术研究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于学院工作方面,来自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五班的吴婵同学则提道:“我院全体党员之间的交流活动较少,党员之间缺少一定的联系,希望学院可以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由此增进党员之间的感情,以便更好的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就刘建勋提出的怎么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如何借助学长学姐的力量更好地完善自己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座的老师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我院老师及时掌握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考研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到我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我院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至此,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会暨端午节座谈会圆满成功。


\王晶 图\王晶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