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时代,新征程——我院2020年教工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DSC_1017.jpg

1月3日晚上7点,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五楼大厅内张灯结彩,我院全体教职员工12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新时代,新征程”2020年教工元旦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我院团委书记王艺蓉,教师朱建军,辅导员魏庆龄、郭喆共同主持。

晚会在领导们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我院院长刘建勋致新年贺词。刘建勋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刘建勋也发出号召:“在2020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尽己所能,推动学院往更高层次发展。”最后,刘建勋献上新年祝福:“在2020年,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学习工作顺利,生活顺心,家庭美满,身体健康。”

随后,舞起乐鸣,元旦晚会节目表演正式开始。来自我院各专业分工会小组、学生团体、教师代表,涵括合唱、独唱、朗诵、舞蹈、旗袍秀等多种类型的13个节目轮番上演。《updown funk》、《梦江南》、《往后余生》、《新年,你好!》、《哎哟妈妈》、《锄禾日当午》等节目设计别具匠心,老师们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同学们热力四射的舞蹈以及柔情的声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女教师代表的旗袍秀表演《梦里水乡》展现出我院女教师别具风采的一面,给观众带去一场视觉盛宴;而网络工程专业分工会小组带来的合唱《朋友》则表达着老师之间深厚的情感,以及大家对学院大家庭深沉的爱。此外,节目间隙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有趣的游戏、丰厚的奖品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晚会也在雀跃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凝聚着我院教职员工们的智慧与汗水,精心的编排、精彩的表演给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另一面才华的舞台;成功的演出,则让教职员工们在这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释放了一年的辛劳和疲惫,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新年。

文/图 彭骜宇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