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激情点燃青春,IT铸就辉煌

      11月11日,我校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经过上午开幕式的渲染,下午的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彩旗招展,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运动员拼搏的呐喊声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响彻田径场。在男子100米起跑线上,我院运动健儿蓄势待发,发令枪响,迅速起跑、冲刺、冲线,一气呵成。在跳远的赛场上,我院跳远选手脚踩坚实跑道,坚定目标,腾空而跃。“ITIT,永争第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声从观众席传来,运动员们愈发努力,他们超越极限,用奋进诠释着我院学子“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

田径赛跑

下午的比赛十分激烈,我院健儿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陈泽沛斩获男子100米赛跑第3名,段琦、李佳分别取得女子跳远比赛第5名和第6名。

比赛掠影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愿我院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向全校师生展现“IT学子,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图/黄俊杰 佘协坤 文/黄俊杰 佘协坤 李卓栋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