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DSC_1873.jpg

▲老师与学生党支部在铜像前合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11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陈苗苗、郭喆的带领下,前往韶山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DSC_1832.jpg

▲党旗下的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毛泽东铜像前绕场一周缅怀伟人,并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攀登韶峰,体验革命苦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与毛泽东故居部分景区,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真切体会到了革命老前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运筹帷幄的雄才伟略。

DSC_1951.jpg

▲毛泽东纪念馆,全体成员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全面地了解了伟大领袖毛泽东艰辛的一生,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之行。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以更务实的态度,更高昂的激情,投身到波澜壮阔的革命事业中。


文/图 刘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