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11月2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热情接待,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陪同。

与工作室成员交谈

参观工作室成果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学院“三全育人”风采展,“朝阳党建”省级优秀辅导员团队工作室、“润梦空间”省级成长辅导室和“微科”省级众创空间等地,对学院坚持专业知识教育与实践能力养成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专业力量,特别是教师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引导和加强师生的爱校荣校、科教强国等工作给予肯定。

参观文化走廊

第四巡回指导组鼓励我院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感染师生,以成效凝聚师生,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龙帅博 李卓栋 图/刘宏亮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