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关怀,邮递温情

   

    为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满足广大学子的迫切需求,5月24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开展为未返校同学邮寄紧急物资的志愿活动。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及学工办老师的大力号召下,16级各学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邮寄活动开始之前,我院已组织各班班委在班级群精准收集了每名学生的物资需求信息。在收集物资的过程中,老师和党员们会帮同学们打开宿舍窗户以通风透气,细节之处暖心至极。随后,大家一起化身“快递员”,分小组开始投入工作。搬运、分拣、打包、填单,虽然只是简单重复的工作,但对大家的耐力与细心程度都是个不小的考验。

 此次活动数量大,过程繁琐,再加上大雨天气,使得活动的进行更为艰难。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一天时间的辛勤努力,最终所有学生的急需物资全部打包完毕。当一摞摞物件躺在角落,等待踏上“归途”时,一切的辛苦仿佛都烟消云散,大家的脸上露出成功的喜悦。“虽然打包的过程很辛苦,但能帮助到学生在家安心学习,付出一些汗水也是值得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疫情面前,学院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本次邮寄紧急物资工作是我院开展精准服务,保障网上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学子在家能安心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文/刘赞华 周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