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IT健儿奋发向上,运动场上再续辉煌

 

DSC_2131.jpg


晨曦划破天际,我校第一田径场迎来第一缕阳光。今天天气一改昨日的清凉,格外温暖,而我院运动健儿在2019年秋季运动会上的表现也正如今日的温度,稳步上升。

看那径赛中的运动健儿,他们一个个身姿矫健、目光如炬,就像一头头蓄势待发的猎豹,只待一声发令枪响,便将用尽全力冲向终点。每一次奔跑、每一次摆臂都蕴含着我院运动健儿们为学院争光的决心。绿茵场上正在进行的田赛也同样精彩,跳远、铅球、铁饼,每一项运动都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较量,场上的运动员们在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竞技精神的真正含义,向全校师生证明他们才是这片土地上最强的王者。在秋日灿烂的阳光下,他们是这田径场上最美的剪影。

“第二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嘉文”,主席台传来的语音播报声瞬间点燃了我院学子们的激情,整个观众席都沸腾了。“身披戎装、心在四方、神勇IT、震慑赛场”,他们的口号震慑天地,欢呼声、喝彩声在整个田径场上回响不绝,他们就是运动健儿们最坚强的后盾。不只是赛场,这里同样也构成了运动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运动会是一次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的好机会。运动员们在场上奋斗拼搏,作为观众,我感到无比激动,他们惊艳的表现彻底征服了我,必须用掌声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来自19级软件工程三班的包辉凡同学兴奋说道。

落日余晖映彩霞,一天的比赛又接近尾声。在过去两天的时间里,我院师生历经风与雨的洗礼,用汗水、拼搏诉说着属于IT学子的故事。虽然学生的比赛项目已经全部结束,但校运会仍在继续,愿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明天的教职工比赛中给教师们给予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共同为我院续写荣光。

 

文/图 公赫 周龙平 李炜玮 蔡思帆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