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数学专题讲座

9月10日晚上七点,考研数学名师杨海杰应邀来我院作考研数学专题讲座。讲座于逸夫楼201举行,我院18级辅导员袁东统出席,部分18级同学参加。


杨海杰讲解考研数学实例


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数学考研大纲变化、考研心态管理、数学考研复习日程、数学考研复习方法四个方面。首先,杨海杰就如何备考考研数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阐述了研究生考试的考试性质和考查目标,并对考研数学的试卷与题型结构做出了深度剖析。针对考研复习的全过程,他将其分为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会上,他还列举了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考研事迹以此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会议最后,袁东统再次对杨海杰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更加深层次地认识、分析考研数学,从本次讲座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3.jpg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2.jpg

 

讲座现场


在考研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杨海杰的专题讲座为我院学子带来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数学考研指导,为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指明了方向。不仅如此,同学们在掌握技巧的同时也坚定了自身的考研信心,相信今后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考取心仪的学校。


文/刘赞华 图/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