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9月22日上午8点30分,我校于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周飞跃、胡石其、施式亮、刘友金、廖湘跃等学校领导,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2019级全体军训教官、新生与会。本次大会由朱川曲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教官的统一指引下,各学院依次踢着标准的正步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动作规范,以最好的姿态向全校师生展示出战士的英姿、军人的风采。分列式结束后,部分方阵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了拳术表演和战术表演,一拳一动霸气侧漏,他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观众的掌声。而后,施式亮宣读了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对在军容风纪、队列会操、内务卫生、军训合唱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大会最后,胡石其进行了军训总结,他首先对2019级全体受训新生、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老师及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指出:军训,增长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军人爱国、保卫祖国、为国争光、专注工作的精神品质。其次,面对军事技能、寝室卫生等方面的挑战,同学们一定要勇敢地去克服并战胜它们。此外,胡石其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虽已结束,但大学才刚刚开始。愿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将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发扬到往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至此,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彭骜宇 图/谭晓珊

责任编辑:陈婷婷